2016/12/15 19:52

亂戳關東煮挨告 竟挖鼻孔道歉

李嘉芳 編譯

日本一名男子常跑到便利商店作怪,不是在裡面露臀就是亂撕開包裝,這次他是用手指去戳熱呼呼的關東煮,還把過程PO網分享,這次事情鬧大,可能因此吃上官司,不過男子卻很高興自己變成網路紅人,甚至邊挖鼻孔邊道歉,態度十分惡劣。

熱呼呼的關東煮,用手指下去戳,而且還一戳再戳,這個關東煮蹭蹭男喝醉了,當著店員的面、亂戳關東煮,女店員很害怕不敢阻止,而男子也不是第一次大鬧便利商店了,在飲料櫃前露臀,把還沒結帳的商品撕開包裝,種種惡劣行為自拍PO網,被網友罵翻之後,男子竟然還相當得意。

因為想紅,所以在便利商店胡作非為,日本媒體找上男子家人,他的母親、他的妻子不斷低頭道歉,男子態度卻依舊囂張,邊挖鼻孔邊道歉、完全不見悔意,便利商店這次立場也變強硬,男子亂戳關東煮可能因此吃上官司,最高將面臨3年以下有期徒刑,或50萬日幣以下的罰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