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17 20:26

試騎電動機車 女主播慘摔直擊!

孫明愷 編譯

美國新聞主播,日前在展示今年最新的耶誕禮物時,其中有一輛最新款的電動摩托車,引起一位女主播注意,想要在攝影棚騎看看,沒想到一個重心不穩,撞上電視機,尖叫跌倒的畫面,全被攝影機給錄下來。

攝影棚的桌子上擺滿了,今年耶誕節最熱門的禮物,其中一輛價值台幣三萬二的電動摩托車,讓主播麗莎躍躍欲試,麗莎在攝影棚橫衝直撞,似乎不太會騎機車,她先是撞了欄杆,接著又把電視撞倒,工作人員緊急幫她叫救護車,還好她只有些許輕傷。

而製造這輛摩托車的業者,也發聲明表示,機車上有剎車,但是主播忘了用,業者還補充,這位主播的平衡感,似乎不太好,因為她不管是溜冰,還是示範體育器材,都會因為重心不穩跌倒,可說是網路上有名的跌倒主播,加拿大的新聞攝影棚,日前也出了點小意外,體育主播正準備討論賽事,突然間,慢動作再看一次,天花板的器材突然掉下來,還好被砸到的主播,沒有大礙虛驚一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