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22 20:02

私處遭碰觸! 女控機場粗暴安檢

蘇雅容 編譯

美國有線新聞網CNN女記者,控訴她日前在機場,遭到安檢人員要求搜身,粗暴對待,2度碰觸到私密處,讓她感覺受到侵犯、當場落淚。另外,達美航空則是被乘客控訴歧視,因為他在機上講阿拉伯語,就被達美航空趕下飛機。

手掌朝上,乖乖站好,CNN記者在底特律機場,被安檢官要求進一步檢查,從頭到腳,仔仔細細摸過一遍,當安檢官搜到大腿時,女記者兩度後退,表情凝重,當她聽從指令穿上鞋子時,委屈的開始飆淚,事後她拍攝影片說明原委,女記者控訴安檢官搜身,兩度碰觸私密處,也沒道歉。

事實上,賴伊一度拒絕搜身,最後賴伊妥協,要求警方全程攝影,她事後拿著這段影片,跟美國運輸安全管理局TSA投訴,鏡頭轉到倫敦,有乘客控訴達美航空歧視, 一架從倫敦飛往紐約的班機乘客控訴,因為他跟媽媽在電話中說阿拉伯話,就被達美航空趕下飛機。

影片中的主角,就是伊拉克裔的美國網紅薩勒,他在飛機上的搜證自拍,引起乘客議論,事後達美航空發出聲明,他們收到超過20名乘客投訴,說他們音量太大,才會被請下飛機,是不是有歧視問題,會再調查給乘客一個交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