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22 20:04

日女最想要臉蛋 石原里美奪冠

張樂 編譯

歲末年終,又到了修修臉的旺季。日本時尚雜誌票選出2016年日本女性最希望變成的那張臉。其中女星石原里美首都拿下冠軍,終斷了女星北川景子四連霸的紀錄。而目前當紅連續劇月薪嬌妻女主角新垣結衣也擠進排行榜的第三名。

充滿自信地站上投手板,準備替職棒開球,日本女星石原里美很敬業地擺出投球姿勢,來個大暴投,石原里美笑的好開心,她又跑到場邊把一顆棒球投向觀眾席。好健康好自在的形象,讓她成為2016年日本女性最希望變成的那張臉。

石原里美拍巧克力廣告,不做作不扭捏,成熟性感又俏皮,使她在日本時尚雜誌ORICOTYLE我想變成這張臉票選活動中,擊敗了常勝軍的女星北川景子,榮登冠軍。而剛當上日本前首相竹下登孫媳婦的北川景子,和往年一樣依舊美美的,或許少了一點親和力,讓她從第一變第二,四連霸的氣勢因而中斷。

第三名,台灣觀眾可眼熟了。她就是當紅日劇月薪嬌妻中的女主角新垣結衣,這支洗腦的戀愛舞深植男男女女的潛意識。魚干女綾瀨遙幹練的形象反應出日本女性過去小鳥依人的角色已漸漸轉變。不僅在職場上要像綾瀨遙,私領域要像深田恭子一般,明亮動人。

其他入榜的還有桐谷美玲、有村架純、佐佐木希、宮崎葵、井川遥。不論內在外形都是上上之選,難怪成為日本女性心目中的偶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