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22 20:04

網傳"清宮表" 生男生女能算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要生男生女真的可以按表操課嗎?網路流傳一張號稱清代後宮的生男生女對照表,只要女子懷孕的虛歲年齡和受孕的月份一對照,就可以知道將會生下男生還是女生?真的有這麼神準嗎?婦產科醫生推翻這張表‧說生男生女比例從以前到現在幾乎都是52:48,如果這張表準的話,全世界男女早就失衡了。

就衝著這句話!後宮妃子的肚子好忙,不只搶著弄瓦更搶著弄璋,還要弄死別人的孩子,不算計就不能活嗎,當然要算!據說後來算出了這張表,看了!女子懷孕時的虛歲再對上受孕成功的月份,就可以知道肚子裡有沒有太子,比如你25歲懷孕四月受孕成功那你生的就是公主!

如果你30歲懷孕11月受孕成功那你將誕下皇子!是嗎?穿越三百年後來到民國,JOYCE為了生女娃娃生到了老四,家裡的牆壁,孩子的畫貼的滿滿滿,當時生了老大男的老二男的,懷第三胎時,捧著這張表一算鳳心大悅,以為公主終於駕到,老祖宗那一套不如超音波這一照,結果老三貝貝還是男的。

到一年前生下老四如願以償女娃娃,所以你會生男生女身不由己,只求孩子平平安安不求男男女女,別以為想生阿哥還是格格,只要照表操課,只有老話一句,臣妾做不到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