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22 20:06

醉客搭機鬧事 情歌天王出手!

綜合報導

美國「情歌天王」「理查馬克斯」,最近搭乘大韓航空卻碰到酒醉富二代在機上鬧事,空姐完全無法招架,因此「理查馬克斯」和其他乘客一起制伏這名男子,不過事後他也批評大韓航空的訓練素質,有待加強。

醉醺醺的南韓富二代,被綁在座椅上卻還不斷叫囂,其實他已經掙脫繩子好幾次,而在機艙裡作怪鬧事,空姐卻拿他沒轍,這時候其中一名乘客實在看不下去,挺身而出。

出面的人竟然是他,80年代的情歌天王「理查馬克斯」,挺身而出幫忙制伏這名鬧事男子,並將他捆綁在座位上,當飛機落地鬧事男子就被逮捕,慶幸的是事件中並沒有造成人員受傷。

原來53歲的「理查馬克斯」和妻子,日前搭乘大韓航空,從越南河內飛往首爾,卻碰上同機乘客喝醉鬧事,甚至毆打空姐,「理查馬克斯」出手相救,情歌天王當場變英雄,不過「理查馬克斯」也對大韓航空的危機處理頗有微詞,說空姐明明有電擊槍卻不會用,也不懂得要拿繩子來綁住失控的乘客,所幸制伏過程中沒有波及飛安,也意外的讓這名資深歌手,再度登上媒體版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