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24 14:50

就是不准起床! 哈士奇"狗壓床" 笑翻千萬網友

就是不准起床! 哈士奇"狗壓床" 笑翻千萬網友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美國

國外有網友在臉書上分享一支毛寶貝的影片,一隻哈士奇為阻止主人起床,直接把主人壓在床上,不准主人起來,也不准掀主人的被子,影片上傳至今,不到2天的時間,就已經超過1千多萬人次點閱。

外國寵物臉書粉絲團「Animal Fans」前(22日)天貼出一段影片,片中的小主人已經醒來想起床,但卻被一隻哈士奇狗狗蠻橫的強壓在床上,動彈不得,小主人的媽媽試圖想逗哈士奇下床未果,然後她試著要掀開兒子身上的毯子,沒想到哈士奇不但作勢咬人,還把掀開的毯子再拉回去,人、狗之間一來一往僵持了有1分鐘之久,而被壓的小主人在床上不斷噴笑。

網友看過影片後都笑翻了,有人說被狗壓在床上是不去上學的好理由,更多人說影片實在太可愛了,哈士奇的萌樣真的可以融化人心。(影片/圖片擷自Animal Fans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