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29 12:47

通通1塊錢! 成衣廠拍10秒搶光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台灣休閒品牌在彰化廠拍,現場兩大台花車,將近五百件衣服,每件都只要1塊錢,吸引大批民眾,一大早頂著寒風大排長龍,台上主持人都還沒說開始,大家就迫不及待伸手搶,不到十秒,500件全部被搶光,過程中,有人被擠到跌倒,鞋子都掉了,還有人眼鏡破了,爬起來想繼續搶。

等一下拉搶,主持人都還沒說開始,每個人就緊黏在花車旁,一手搓破上面的紅紙,隨手抓一大把,就怕搶輸人,因為花車上的所有衣褲,只要1元,真的是擠翻了,還有人被擠到跌倒,鞋子掉了,眼鏡也破了,不到10秒,花車上近500件的,有衣服有褲子,全被搶光光一件不留,民眾開心說超划算,搶不到1塊錢的沒關係。

現場還有戳戳樂,最大獎是這件,價值5000多元的羽絨衣,恭喜穿上穿上,幸運兒笑得合不容嘴,台灣休閒品牌,年終廠拍,現場看的到的,幾乎都打到五折以下,一萬多塊變4980,廠拍一連五天,但只有第一天有一塊錢的衣服,為了搶便宜為過年添新裝,即便天氣冷颼颼,大家還是頂著寒風,起了大早,早早就在工廠前排成長長一條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