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05 13:15

14校聯合舞展影片 喚起宜蘭熱情

張政慧 報導  / 宜蘭縣

真的是好熱血!最近在網路上出現一支名為「2017宜蘭十四校聯合舞展喚」影片,片中約有80位年齡16到21歲的學生,在宜蘭中興文創園區熱情飆舞,不管是舞蹈編排還是燈光、攝影、後製都相當用心。參與影片拍攝的學生們,看到成果亮眼,都非常興奮。

隨著女子的腳步解開封鎖,開始出現宜蘭不同學校學生們的,熱情舞蹈,高空鏡頭的變化,到各個場景的轉換,讓好多人看的熱血沸騰,發起人是她,李蔓萍,母親是舞蹈老師自己的舞齡也超過10年,護專畢業回到宜蘭,因為喜歡跳舞決定推廣,其實整部影片的拍攝過程並不容易,學生們必須要擠出時間來練習,期間因為碰上颱風被迫延期,又碰上大雨,要不停的換場地。

像是這一幕,學生直接在大雨中熱舞,雖然辛苦,不過看到成果,都覺得很開心,隨著宜蘭的舞蹈教室一間間的關閉,年輕人們希望可以藉由這樣的影片,希望可以找回宜蘭人跳舞的熱情,把這份活力,傳遞下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