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05 19:47

餵毒誘成員詐騙 警直搗機房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新莊警方查獲一個詐騙集團,他們專門用電話跨海詐騙中國民眾,用假檢察官的老梗,得手三百萬人民幣以上,還刻意把機房設在桃園大園偏僻的社區,租下整棟透天厝,按時有人送餐送飯,還用毒品控制成員,讓他們食髓知味,乖乖待在屋內用電話進行詐騙,被警方一舉破獲。

員警荷槍實彈,站在門口,等待送飯時間,攻堅衝了進去,房間內的詐騙集團成員,全被眼前情況嚇傻,本來以為是,叫來的外送,沒想到衝進來的,居然是埋伏的員警,嚇的他們本來想逃還是晚了一步,通通被推開清查,抓到總共五名男子,通通被壓制,他們只能乖乖就範,通通一字排開,頭朝地板乖乖趴下。

警方在另一頭,搜出了大量的主機還有電話,以及中國假公安證件,原來這個詐騙集團,用老梗檢察官的方式,跨海詐騙大陸人,還把機房設在桃園大園偏僻的社區,租下整層樓從事詐騙,想趁農曆年前好好噱一筆,警方裝嫩,新北新莊警方接獲線報,埋伏跟監了一個月,發現他們有叫外送的習慣,才會選吃飯時間,破門衝進去抓人,初步估計,這集團不法獲利超過三百萬人民幣,幸好在農曆年前一舉破獲,不讓更多民眾受害能夠安心過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