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05 19:49

男友賴帳 張淑晶"協調"變反咬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惡房東張淑晶涉嫌坑房客案件不斷,現在又惹出爭議,樹林區一家鋁窗工廠的陳姓業務員,去年5月賣了鋁窗給張淑晶的男友,沒想到他拖著不付帳,找來張淑晶居中協調協調帳款,但當業者上門討錢,張淑晶卻報警說有人來潑漆討債!最後答應一萬四千多元分三期還完,但張淑晶的誠信又跳票了!直到三點半,業者都沒收到帳款!

來到張淑晶位在板橋的住處,她態度仍舊不太友善,穿著火辣的她,性格也很辣,維持一貫作風,幫男朋友居中協調欠款,畫面中的男子姓陳,是鋁門窗工廠的業務,去年五月交貨給張淑晶男友,卻遲遲收不到帳款,氣得上門要錢,卻只見到張淑晶,聽到了嗎。

張淑晶說要分期,但到了3點半,錢還是沒到位,原來陳先生去年五月到七月,賣了手上同款的鋁窗,給張淑晶男友,總價14326,一直不付錢,卻要張淑晶出來處理,而陳先生一看見張淑晶,心都涼一半了,老闆那段,欠錢還錢天經地義,張淑晶男友卻把他推上火線處理,讓外界對她的壞印象,再添一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