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30 11:56

【午間搶先報】情侶吵架氣"炸"了 縱火害自焚!

【午間搶先報】情侶吵架氣"炸"了 縱火害自焚!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情侶吵架氣"炸"了 縱火害自焚!】

台中有一名36歲男子,和女友吵架,氣到點火燒機車,結果爆炸的火勢,卻燒到自己身上,男子下半身陷入火海,痛到狂奔、直喊救命,還好鄰居聽見聲音、趕快衝出來滅火,而全程目擊的女友,看男子燒成一團火球,嚇的腿軟。

【撞騎車學童 駕駛竟沒下車查看】

撞到小學生、卻連下車看都沒有,真的是太誇張!梅姬颱風來襲當天,台南市停班停課半天,中午時一位小學生、騎著腳踏車回家途中,遭到一輛、白色小轎車撞到,小朋友彈到引擎蓋上、滾下來,但車主、竟沒有下來詢問,只開了車縫問問,小學生爬起來後,一跛一跛、牽著腳踏車離去,現在家屬很生氣報警,要找這個撞孩子的車主。

【消防車掀"海嘯" 沖破玻璃門!】

淹水最嚴重的、台南安平區,有民眾屋內的監視器拍下,27號當天,水淹及膝,一群人、正坐在裡頭,突然,一輛消防車經過門口,結果居然湧起、像海浪一樣的水潮,把一樓的玻璃門給衝破,嚇壞所有人,消防隊事後、自知理虧,願意跟屋主協調賠償損失。

【"芙蓉"前進琉球 侵台機率低】

梅姬颱風、重創台灣後,大家很擔心,今年第18號輕颱芙蓉,會不會來,好消息告訴你,機率很低!氣象局預估,芙蓉仍有增強空間,預計下周一中心、會來到日本琉球東方、距離台灣約一千公里的海面,就會北轉,直接影響台灣機會降低,不過要注意的是菲律賓東方的低氣壓,今天開始到周日、將為花東及南部帶來降雨。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