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05 20:04

樓上吵死人! 惡鄰買震樓器還擊

綜合報導  / 中國

有句成語說:遠親不如近鄰,但對一些人而言,近鄰更勝於仇敵,中國一名男子不滿樓上住戶發出聲音、干擾他的生活,因此買了所謂的震樓神器貼在天花板上、還擊,因為震樓神器發出的聲音有如電鑽鑽孔一般,他反而挨告,要受罰。

現代人大多住在公寓大廈,鄰居生活接觸面更廣,磨擦面也更大,一個禮拜了,一到九點十點他就那個機器開開了,人們戲稱那個機器叫震樓神器,常見於變頻洗衣機、抽水馬達或是電冰箱裡,功能是把電能轉化為機械能。

但是貼在天花板上,振動產生的噪音有如使用裝潢用的電鑽機一般,深夜九點十點啟動,所有住戶全會抓狂,現在我們調節一下打擊力度,不僅教人怎麼擾鄰,新式震樓神器還標榜加裝隔音棉,以免害人也害己。

但這位樓下住戶用了震樓神器,警察卻找上門,那小孩不是一般的吵你要知道,原來樓下住戶嫌樓上住戶的小孩子走路、玩具掉到地上等噪聲,吵到了他,屢勸不聽,因此上網買了震樓神器,以牙還牙以眼還眼震回去,但故意製造噪音、反而觸法,震樓神器被沒收,還會面臨罰款,得不償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