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05 19:51

女抓寶遭襲臀 惡狼再犯被逮

潘潔瑩 榮昊北 報導  / 高雄市

接下來提醒晚上會外出運動的女性提高警覺,高雄一名小姐昨晚八點多,到衛武營都會公園運動順便玩寶可夢抓寶,遭到一名騎腳踏車的男子趁對方不注意伸出鹹豬手,從後方對女子襲臀,被害人隨即大叫有色狼、變態,色狼加速逃跑,警方趕來,在公園入口處抓到這名色狼,他矢口否認,但警方查出,他去年就曾在同一地點對女性性騷擾,立刻將他移送法辦。

被色狼襲臀的小姐,氣急敗壞指認這名男子就是色狼,但這名男子很狡猾,還在警察面前裝無辜,原本穿外套帶眼鏡的50歲陳姓男子,襲臀被害人之後逃跑,立刻把眼鏡外套都丟掉,想變裝逃避查緝,但還好被害人看得清楚,讓他無所遁形。

受害女子說,她晚上到衛武營都會公園運動兼抓寶可夢精靈,卻感覺後方有人在摸她的臀部,讓她飽受驚嚇大喊求救竟然都沒人伸出援手,最後還是靠自己報警,警方趕來一查,這名陳姓男子,去年就曾在同一地點,性騷擾另一名來運動的女性,色狼專挑獨自一人運動的女性下手,警方提醒女性來公園運動最好結伴,攜帶哨子或防狼噴霧防身,是最好的自保之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