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05 20:07

弟弟打架輸了 東北大姊罵不停

蘇雅容 編譯  / 中國

中國東北有一對姐弟近來在網路上爆紅,因為弟弟跟人打架,八打三被KO,打到手都斷了還不肯乖乖吃藥,姐姐看不下去,連珠炮碎碎念,還挖苦說要買隻神鵰,讓弟弟演楊過。<瞧你那瞧你讓人打那個熊樣,直腸子的大陸東北大姐,看到弟弟跟人打架手受傷,忍不住連珠炮碎碎念,你的手再不吃藥都發炎了,哎我的媽,怎麼等著截肢啊,等截肢跟我裝獨臂大俠是不是,跟我倆裝楊過啊,我用不用給你買個鵰,姐姐太厲害,連楊過和神鵰都出現。

你說你要是打贏了吧,跟人打仗打贏了吧,你這一仗也算沒白打,十個人打人家三個,讓人打這樣,不是十個人是八個人,哎我的媽啊,你還舔臉跟我倆說呢,八個人打人三個,讓人打這樣,打輸就算了,還是眾不敵寡,輸很大,東北大姐氣炸了,爆笑的對話PO上網,立刻暴紅,追加影片,來給大家介紹一下來,這個就是我那個,八打三被人家KO的弟弟,你現在全國都出名了,八打三被人KO,KO弟被打爆,輸了面子也沒了裡子,還是別打架的好。

小女孩一開始,我覺得新年計畫有個很大的問題,不是因為它們總會失敗,才4歲,小女孩就知道新年計畫不一定能實現,超齡的言辭,還苦口婆心勸大人,新年要有所改變,不管是被KO還是很會說話,這年頭只要敢PO上網,都能成為網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