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28 13:59

釡山好吃好玩 跟朱培滋去旅行!

朱培滋 戴榮賢 南韓釜山 大邱採訪報導  / 韓國

看準韓國美食商機,台灣有廉價航空,開闢新航線到釜山,不同於過去國人常去的首爾,物價高,釜山是海港城市,海鮮便宜又好吃,除了道地河豚三吃,長腳蟹,搭半小時快速列車,到鄰近城市大邱,能品嘗大邱十味,被大邱人選為最好吃的十種食物,有烤腸、雞胗等,料理方式跟台灣有什麼不一樣,跟著華視主播朱培滋的腳步,一起去看看!

一進到店裡,滿滿可愛河豚裝飾,每人每桌一定有河豚湯,桌上炸到金黃酥脆的河豚,酸甜糖醋河豚,這河豚三吃就是釜山道地美食,現在來吃吃看,吃完身體都暖和起來,想吃更重口味的嗎,那就要跟著我,一塊到鄰近城市大邱,雞胗一條街,大邱人挑嘴挑選十味,光用看的就讓人猛流口水,旁邊搭上雞肉鍋,紅紅辣辣,一翻攪,這香氣誰受的了,吃進嘴裡好過癮啊。

韓國大邱十味,有雞胗、烤腸、辣牛肉湯、鍋燒烏冬、扁餃子等十種美食,各有專屬十條街,十味之一還有它燉肉,別看它就是一般牛肉豬肉,入口就能配上好幾碗白飯,料裡秘訣大公開,進廚房,醬料用大蒜醬油調製而成,配上傳統大將湯,一口肉一口湯,來一趟釜山大邱,吃道地美食,輕淡濃郁口感應有盡有,絕對能滿足你的味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