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03 12:55

寄不出去的毛衣 真情故事有洋蔥

張政慧 報導  / 宜蘭縣

宜蘭一位嫁來台灣15年的俄羅斯藉新娘Rosa,五年前,收到媽媽寄來手工毛衣,很開心,於是也織了一件,回寄給媽媽,但沒想到,先生卻一直沒幫她寄,原來是先生寄毛衣時,得知媽媽已經過世了,怕太太難過,才沒說出口,Rosa知道真相後,非常難過,因為離家15年,非常想媽媽,但媽媽過世了,現在毛衣也永遠寄不出去。

小心穿上毛衣外套,這件是跨海來台,來自媽媽的愛心,話說到一半,眼淚又出來了,想到媽媽病重時,還想到遠在他鄉的女兒,Rosa話再也講不下去,來自俄羅斯的她,嫁來台灣15年,5年前收到媽媽寄來的毛衣,開心之餘也織了一件要回寄,沒想到,媽媽病情變重離世,這件成了永遠寄不出去的毛衣。

原本請先生幫忙寄,但先生在寄毛衣當下,才知道媽媽過世了,怕太太難過才沒講,而很久沒回家鄉的Rosa,想媽媽時,就看看照片,煮媽媽最愛吃的料理,藉此回想紀念慈愛的母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