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24 16:06

幫拾荒嬤遭狠罵"妳不要碰!" 結局有洋蔥..

幫拾荒嬤遭狠罵"妳不要碰!" 結局有洋蔥..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一名女網友在《Dcard》網PO文提到,學校附近有一名年約8旬的老奶奶,總是駝著背、默默整理推車上的資源回收。日前天空下起暴雨,原PO當時正從便利商店走出來,見這名老奶奶穿著雨衣整理資源回收,頭髮和回收的東西都濕透了「突然奶奶的推車一個不穩,回收的瓶瓶罐罐都灑在地上,我趕緊幫忙把東西撿起來,怕奶奶不好彎腰」。其中還有不少沒有洗過、還殘留奶茶的便利杯,沒想到奶奶看到我在撿,突然大吼:「妹妹妳不要碰!!!!!」。

原PO指出,老奶奶以大聲又凶的口氣大罵她,周遭的人都在看「我以為奶奶怕我搶她的資源回收,結果奶奶更凶的說:那個很髒!!!!!!!,然後從我手上拿走了髒髒的瓶瓶罐罐,沒有戴手套、默默的又整理起來。」原PO說「當下真的好心疼好想哭,我居然誤會她!!!沒想到她是怕我弄髒手、堅持不讓我幫忙」。

原PO提到,大學四年期間,每天都能看見她,但從來也沒有幫到什麼忙,她只希望老奶奶能夠好好的,早點回家,不要那麼辛苦。不少網友看了PO文都大讚原PO「你有這個心就是在幫她了」,也有人認為「她一定有被其他人說過這樣很髒,所以她不希望妳碰到而弄髒,好多洋蔥QQ」,不過更有人建議「下次不要猶豫直接幫忙的話,就不會像這樣懊惱嘍」等等。(圖片非當事人/翻攝網路、Dcard)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