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12 19:28

大象洗澡發狂 象鼻捲女拋空中

陳思瑜 編譯  / 泰國

亞洲象向來給人溫和印象,不過一名外國女子到泰國遊玩,到保育園區幫大象擦澡時,大象卻突然抓狂,用鼻子把女子甩拋到半空,幸好女子最後全身而退,但她驚魂未定說,從此以後,最愛的大象,變成她最怕的動物。

看到最喜歡的大象,女子開心的幫牠擦澡,但下一秒,大象突然變臉,用鼻子一頂,把女子拋上半空,嚇壞幫她錄影的朋友,歷經驚魂一刻,女子事後說,原本最愛的大象,現在變成她最怕的動物,大象雖然平日個性溫馴,但抓狂起來,破壞力相當驚人,像先前就有巡迴馬戲團裡的大象,疑似受不了馴獸師鞭打,在馬路上失控暴走,被激怒的大象,不但想攻擊人,連車子都不放過,牠用象鼻,頂起一旁的小轎車,讓民眾嚇的四處逃竄。

其實不僅是大象,在外面遇到野生動物,最好與牠們保持適當距離,像這名遊客,到希臘浮潛時,路過一隻章魚,他好奇的停下來觀察,沒想到章魚誤以為,自己要被攻擊,使出吸盤大法,整個黏在潛水客的臉,幸好當時這名潛水客,戴著面罩,才沒窒息而死,他最後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順利把章魚,從臉上拔下來,結束驚魂潛水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