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15 13:28

失業男跳軌輕生 幸運逃死劫

綜合報導

泰國一名男子疑似因為失業想不開,竟然跑到火車站跳軌輕生。男子看準火車進站、一躍而下,沒想到火車靠站後,男子又從車底鑽出來,幾乎毫髮無傷的離開,月台其他乘客都看傻了。

當火車進站,男子突然從月台衝出來,瞬間撲倒在鐵軌,火車根本煞不住,從男子身上輾過,從另一個監視器鏡頭看更清楚,男子突然從花圃竄出,直接衝向鐵軌,月台上其他乘客嚇的都摀住臉、不敢看,車廂一節節駛過,跳軌男子恐怕是兇多吉少了吧,沒想到當火車靠站,男子竟然還能從車底下自己爬上來,最後還能用跑的、像個沒事人一樣、跑離火車站。

這麼離奇的跳軌事件發生在泰國,就在13號星期五當天,23歲男子跑到火車站跳軌輕生,卻奇蹟似的死離逃生,後來警方在車站附近找到男子,他說自己是因為失業、想不開,才會咬牙一跳、結果命不該絕,倒是月台上所有目擊者都嚇傻了。

同樣是月台驚魂記、這次是發生在印度,火車都還沒停,女乘客就急著跳月台,結果跳下軌道,就在命懸一線當下,男子一把抓起女乘客,這麼驚險的瞬間,女乘客跳車被夾在鐵軌縫裡,男子反應超快、一把抱起女乘客,才沒有造成憾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