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12 19:23

機車逆向猛撞機車 釀1死3傷

金哲生 報導  / 南投縣

關心這兩起恐怖車禍。一名張姓騎士騎車載女兒,卻騎到對向車道和機車對撞,猛烈撞擊下,兩車四人被撞飛,無辜被撞的男騎士,當場沒呼吸心跳。而南投則有名73歲劉姓阿嬤,騎車出門買菜,為了閃避路邊違停休旅車,和砂石車發生擦撞,老婦人慘摔,腹部大量出血,送醫後傷重不治。

新北三重發生機車對撞車禍,一名張姓騎士騎車載女兒,卻騎到對向車道和機車對撞,猛烈撞擊下,兩車四人被撞飛,無辜被撞的男騎士,當場沒呼吸心跳。而南投有名73歲劉姓阿嬤,騎車出門買菜,為了閃避路邊違停休旅車,和砂石車發生擦撞,老婦人慘摔,腹部大量出血,送醫後傷重不治。

檳榔攤前停了一輛黑色休旅車,一名阿嬤騎機車經過,她為了閃車,往車道內騎,卻和砂石車發生碰撞,阿嬤重心不穩,連人帶車慘摔,砂石車發現撞到人,緊急剎車,往前滑行了10幾公尺才停住,摔車的阿嬤傷勢嚴重,腹部大量出血,送醫急救後傷重不治,當時把休旅車停在路邊的駕駛,像是知道闖禍了,等家人上車後,還趕緊倒車把車移開斑馬線。

警方調出監視器,認為這輛違停休旅車,和這場死亡車禍有因果關係,已經聯繫休旅車駕駛,到案說明,另外看到新北市,一名張姓男騎士,騎車載女兒,卻突然騎到對向車道,和機車對撞,兩台機車猛烈撞擊,車殼碎一地,駕駛和乘客4個人,飛摔在地,被撞的王姓騎士,倒地不起當場沒有呼吸心跳,兩名乘客幸運只受擦傷,而撞人的張姓騎士,緊急送醫後,還沒脫離險境,為何會騎到對向車道,逆向撞人,造成1死3傷意外,員警正在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