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13 20:25

信不信由你! 領袖官邸"鬼"話連篇

王皓 編譯  / 巴西

巴西有平面媒體報導,總統泰梅爾夫婦,匆忙搬離總統官邸黎明宮,返回去年九月之前,泰梅爾還是副總統時居住的宅邸,而原因竟然是,覺得黎明宮太過陰森,彷彿有鬼魂盤踞。

巴西媒體報導,泰梅爾總統從住進去的第一晚,就難以入睡,期間甚至請來牧師驅邪,結果徒勞無功,泰梅爾於是偕同小他43歲的妻子,以及兩人七歲的兒子一起搬家,放棄了有游泳池、足球場、私人教堂,以及廣闊草坪的黎明宮。

瑞典王后西薇雅氣質高雅,和瑞典國王卡爾16世結褵逾40年,深受瑞典民眾愛戴,不過西薇雅王后最近接受電視台訪問時,卻親口承認,她住了好多年的宮殿其實鬧鬼,氣度雍容的王后一點也不害怕,甚至說鬼魂很友善。

至於在日本首相官邸,由於上演過幾次流血政變,因此靈異事件頻傳,不只一位入住的首相表示撞過鬼,前首相森喜朗,還曾聽到穿著軍靴的腳步聲,現任首相安倍晉三,上任後一直不願長住在官邸,就連參觀官邸的小學生,發表的感想竟然也都是,官邸好陰森。

至於美國白宮,也始終有著鬧鬼傳聞,盤桓不去的幽魂,以備受敬愛的總統林肯,最為著名,據說連英國首相邱吉爾,造訪白宮時,都曾經碰上過林肯的鬼魂,而且當時邱吉爾剛洗完澡,還沒來得及穿上衣服。

看來就算貴為國家元首,碰上來自另一個世界的朋友,也是一點辦法都沒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