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8 18:58

電視裡有鬼? 半夜自行開機!

江麗君 張春峰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一位陳小姐和家人,到台中一家飯店住宿,半夜電視機竟然自行開關,陳小姐嚇到以為鬧鬼,整晚睡不著。被指鬧鬼的飯店很怕名譽受損,客人再也不敢上門,趕快找人檢查,才發現原來不是阿飄惹的禍,而是電視機壞了。

  走進陳小姐住的這間旅館房間裡頭,幽暗的燈光加上超強的冷氣,好冷、好冷的感覺。當晚陳小姐和家人住進來後,竟然發生怪事,牆上的液晶電視半夜突然打開,一家人睡夢中被電視機的聲光嚇醒。第一次,她以為自己壓到遙控器,但關掉之後沒幾分鐘,電視又自己打開,就這樣開開關關五、六次,把陳小姐一家人嚇死。但旅館其他房間都客滿,也不能換房間,只能睜著雙眼撐到天亮。

  以為遇到阿飄,後來才知道原來是電視機壞了,維修人員說是電視開關面板裡頭的線路,因為潮濕漏電才會自動開關,也可能是電源老化,變壓器不穩定,影響開關,第三種原因是省電燈泡老舊,裡頭的紅外線頻率錯亂,碰巧和液晶電視的紅外線頻率相同就會干擾。

  但明明就是電器的問題,怎麼會讓人以為鬧鬼,原來是有太多的恐怖片都有這樣的嚇人橋段,都是和電視有關。長髮的貞子從電視機裡爬出來,讓人毛骨悚然,就是因為電影情節太逼真了,才會讓民眾誤以為鬧鬼,自己嚇自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