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06 12:58

約旦王妃氣質出眾 訪美成嬌點

綜合報導

美國第一夫人梅蘭妮亞,5號陪同約旦王妃拉妮婭,拜訪了位於華府一所小學。約旦王妃拉妮婭氣質出眾,模特兒出身的梅蘭妮亞,也非常有巨星架式。兩人一出現,立刻成為媒體捕捉的焦點。

準備獻花的小女孩,緊張的整理頭髮,不時動來動去,因為等下會有兩名,重量級女性,同時出現在他們面前,一個是美國第一夫人,一個是約旦王妃,難怪小朋友這麼緊張,兩人親切的跟,小朋友擁抱聊天,氣氛顯的相當輕鬆。

這次約旦國王阿布杜拉,訪問美國,但焦點全在第一夫人梅蘭妮亞,和王妃拉妮婭身上,兩人的一舉一動,都是媒體捕捉的重點,仔細比一比,兩人都是長髮,身材高挑的美女,甚至連衣著品味,都很相似。

難民出身的拉妮婭,深受約旦民眾愛戴,成為王妃後就一直扮演著,世界人民認識約旦的窗口,而模特兒出身的梅蘭妮亞,經歷也頗為傳奇,也難怪兩人會無可避免的,被外界拿來較量一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