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04 13:06

美國大選倒數5天 川普打夫人牌

王皓 編譯

美國大選倒數五天,連很少露面的川普夫人梅蘭妮亞,都現身催票了,不過川普沒有陪伴愛妻,而是讓梅蘭妮亞單獨面對選民。梅蘭妮亞的英文帶著濃濃的移民口音,反而增添了親切感。至於希拉蕊陣營則由副手肯恩上陣,全程用西班牙文發表演說,獲得拉美裔選民熱烈的迴響。

川普夫人梅蘭妮亞,在賓州單獨面對選民,特別的是梅蘭妮亞出場時的背景音樂,相當俏皮活潑,跟川普本人出場時,向來播放的激昂樂曲,有很大的不同。而梅蘭妮亞的東歐口音,聽在選民耳裡,相當親民而自然。

川普陣營打出夫人牌,希拉蕊這邊則派出副手肯恩,在拉美裔選民眾多的亞歷桑那州,全程用西班牙文演說,激起選民的熱烈反應。那一邊是川普,他以為拉攏拉美裔選民的方法,就是推特一張墨西哥捲餅的照片,大選進入倒數計時,兩邊陣營民調數字相當接近,雖然目前看來希拉蕊小幅領先,不過不到最後一刻,雙方都不敢過度樂觀看待選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