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13 20:31

名車山路狂飆 逼對向車撞護欄

莊明憲 報導  / 新竹市

危險駕駛,真的很要不得!有駕駛開百萬名車,在新竹五峰鄉的山路,一路狂飆超車,把對向轎車逼到路邊、疑似擦撞護欄,但駕駛卻沒停下來查看。

警方說,雖然路面沒分隔線,無法開單,不過如果肇事,還是得負起責任。

黑色休旅車加速狂飆,踩足油門超了一輛,還想繼續往前衝,但他突然放慢速度,車頭往回偏了一下,因為對向有來車,還被他擠到山邊,疑似撞到護欄,差點摔進草叢,在遠方停下來。

驚險一瞬間,放慢速度再看一次,只有兩台車寬度的產業道路上,休旅車駕駛大膽超車,銀色轎車只能閃得遠遠的,貼著山壁慢慢開,休旅車開在路中央,他的左方只剩下不到一台車的寬度,害得對向轎車,只能往右偏,疑似摩擦護欄後停下來。

這輛休旅車價值240萬,駕駛為所欲為搶快、超車,完全不顧其他人安全,駕駛的囂張行徑,全被行車紀錄器拍下來,雖然駕駛違規行駛的路段,是在新竹五峰鄉的產業道路,柏油路上沒有分隔標線無法開罰,但如果發生意外,恐怕脫不了關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