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18 19:56

沙畫師巧手 髒車窗變藝術品

綜合報導

  車窗上積了厚厚一層灰,可別急著洗掉,美國德州有一位「車窗沙畫師」,專門把髒兮兮的車窗當畫布,用手指或畫筆勾勒出栩栩如生的畫作,甚至連眼鏡或是服飾店的玻璃櫥窗,他都能用沙子作畫,帶您先睹為快。

  車子積了一層灰,除了洗掉之外,還有更好的選擇,這位沙畫家他就愛這種髒兮兮的車,在他的巧手創作下,車窗變成沙畫布,人物、圖像、花朵都栩栩如生,重點是車窗越髒就越好畫,為了讓沙畫效果層次分明,沙畫家先用吹風機,把沙土吹到車窗上,然後拿出他的畫筆,先勾勒出大致圖型,再用牙籤做細部微調,大約兩到四個小時的時間,後車窗就變成一幅沙畫。

  車窗沙畫師,把沙土變成這麼美麗的作品,但是美好的事物都會隨時間消逝,沙畫傳達出很有禪意的訊息,沙畫家回憶起童年,他說最喜歡趁爸爸開車的時後,用手指頭在車窗畫畫,長大之後成為車窗沙畫家,四處表演提升了知名度,現在不少車展會請他去現場做畫,還有服飾店的展示櫥窗,也是一塊大畫布,有沙土的地方,就是沙畫家的專屬藝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