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4 12:00

鎖定日系車! 賊破窗搜光車內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大社仁美區一帶,近來停在路邊的車子,車裡頭的東西都被偷了,員警獲報調出監視器發現,都是同一名男子偷的,他只用一把尖銳的錐子犯案,打破車窗搜括財物,前後不到一分鐘,警方循線追查逮到了他,查出到半個月,里內的大小車全被偷過。

  監視器畫面中,看到一名騎車男子,鬼鬼祟祟的騎到巷子裡,接著目標鎖定黑色休旅車,看到他縮進車子與牆壁裡,快動作的打破車窗,然後半個身體鑽進出子裡,大肆搜括裡頭的東西,什麼東西通通都拿,偷光之後騎車落跑,車主一早起來發現,被人破窗偷竊了。

  近半個月來,高雄仁美區這一帶,停在路邊的車子,三分之二都被偷過,警方調出監視器查看,發現小偷都是同一個,警方就從影像中追人,逮到了這名偷竊男子,他因為缺錢買毒,索性把路邊的車子當倉庫,沒錢就來敲車窗偷竊,現在警方把人給逮到了,讓擔心被偷怕的車主們,終於可以安心的睡覺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