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07 18:49

【晚間搶先報】女師欺負聽障! 逼男童拆助聽器

【晚間搶先報】女師欺負聽障! 逼男童拆助聽器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女師欺負聽障! 逼男童拆助聽器】

新北市一名有聽力障礙的小二男童,日前遭到學校綜合科女老師,在課堂上要他拔下助聽器。男童說,這樣會聽不清楚,但女老師卻說,只要靠很近就聽得到,堅持要男童把助聽器拿下來。爸爸下午出面向媒體控訴,而校長也說,這名女老師最近一年在校教學常出狀況,目前校方已經對她進行兩個月輔導,最嚴重不排除解聘。

【百貨公司買乳酪條 回家變木條】

這是變魔術嗎?嘉義一位陳小姐到百貨公司購買一盒知名的乳酪條,回家拆開卻傻眼,裡面六條居然都是硬梆梆的木條,陳小姐說當時櫃檯小姐還是從冷凍庫拿出來,說要挑保存日期久一點的給他們,沒想到居然挑到不會壞的木條了!專櫃坦承疏失,趕快換了一盒真的乳酪條,解釋木條是用來墊商品的道具啦!

【冰塊護膚除痘消腫 小心恐凍傷】

愛美女性注意了,網路盛傳一種「冰塊護膚法」 ,強調用冰塊冰鎮肌膚就可以撫平細紋、消腫、除痘,不過皮膚科醫師提醒,冰塊因為低溫, 貼在臉上能讓血管收縮,讓皮膚短時間內看起來緊實,但效果很有限,敷太久還會凍傷皮膚,不要輕意嚐試。

更多詳細新聞內容,請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