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17 20:37

野宴遭踢爆 回收剩肉再上桌?

房業涵 宋佾璋 報導  / 台北市

知名連鎖燒肉店野宴,台北萬華桂林店,遭離職員工爆料,為了省錢,不僅回收客人吃剩的肉盤、重新再上桌,牛肉味道酸了,還誆稱是特殊調味,甚至用洗衣粉替代洗碗精,一盆水洗碗一整天都沒換。

衛生局前往稽查,發現洗碗槽下有洗衣粉,加上環境骯髒,已經勒令要求改善,但業者卻出面駁斥,強調洗衣粉是拿來清潔地板,也沒有賣回收肉,表示將對爆料的離職員工,提吿誹謗。

送上烤盤肥滋滋的燒肉,光看就口水直流,但前員工卻踢爆,連鎖燒肉店野宴台北桂林店,肉好噁心,肉都已經解凍了、但是他們切三片出來,再把他放回去冰箱等下一個客人。

你吃的肉片、可能沾過上個客人的口水,吃剩下的重新裝盤再上桌,食材吧檯區如果是沒有冷凍的話,一整天都是沒有冷藏的,不僅沒冷凍,牛肉變質發酸,還騙客人說是特殊調味,連盤子,也沒洗乾淨。

員工他們用洗衣粉,代替洗衣精帶替沙拉脫,為了減省成本用洗衣粉來洗碗,整槽水甚至一整天都不換,衛生局表示雖然沒有看到他們用洗衣粉,但確實有發現洗衣粉就放在廚房,這個已經違法,不能放任何清潔用品。

僅管衛生局沒有直接目擊,但是也抓到五大違規,包括抽油煙機、餐台髒汙不潔,冰箱食材也隨意堆疊,冷凍櫃更是雜亂,要求限期改善,否則就要開罰6萬到2億,業者趕緊出面澄清,強調,絕對沒賣回收肉。

野宴駁斥爆料,還說將對離職員工提告誹謗,野宴2002年創立,以平價吃到飽燒肉打出一片天,集團年營收4億,不過食安爭議不斷,2008年被檢舉使用冷凍3年半的大腸頭,2014年板橋中山店天花板掉下大老鼠,2015年新北蘆洲店,員工換碳火卻差點起火,野宴全台連鎖30幾家店,到底食材衛不衛生,環境乾不乾淨,業者除了吿員工,恐怕要提出更多證據,才能讓民眾相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