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19 20:22

地下街按摩 女突被刺3針拔罐

高華襄 張肇元 報導  / 台北市

龍山寺地下街,一名按摩師,都會用前三分鐘按摩免費來攬客,沒想到有人按著按著,突然被刺了三針、拔罐放血!當事人控訴,師傅沒經過她同意,就做侵入性治療,針頭似乎也沒消毒,嚇得她跑去醫院檢查,其實地下街本來就不能做醫療行為,如果師傅沒醫生執照、卻放血拔罐,已經觸法。

肩膀上一大片黑青,曾在好萊塢電影客串的周小姐,沒想到只是按摩,卻變成被針刺,衛生局人員,到事發的按摩工作室檢查,但按摩師沒出現,看板上清楚寫著,只提供按摩刮痧等傳統療法,周小姐路過來按摩,沒想到才發個呆,忽然肩膀一痛,發現師傅用針刺三下,還自做主張拔罐放血,她的肩膀上,出現三個明顯的針孔,因為拔罐放血,造成一大片瘀青。

周小姐氣炸了,因為她只想按摩,不想被放血,更怕針頭沒消毒,周小姐到醫院抽血檢查,雖然暫時沒問題,但擔心病毒有潛伏期,其實地下街是公共空間,只能提供按摩,不能做放血這種侵入性醫療行為,如果按摩師傅沒有醫生執照,那更是明顯違法,按摩變放血事情鬧大,恐怕這個按摩師傅,得要接受衛生局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