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27 18:58

走過憂鬱幽谷 網路新貴當按摩師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有一名曾經是身價上億的網路新貴夏先生,他因為罹患憂鬱症,決定轉行當腳底按摩師,後來他又到航空公司當企劃主管,接著還當了婚禮攝影師,跟兼職當影評人。而現在他在寫小說,還在尋找人生的方向。

  如果人生不能重來,那又何妨來場華麗的生命冒險,一名曾經身價上億的網路新貴夏金剛,因為罹患憂鬱症,轉行當起腳底按摩師,後來回歸主流職場,到航空公司當起企劃主管,接著當起婚禮攝影師,還兼職寫影評文稿。現在他專職寫小說,同時寫旅遊文章,嘗試尋找人生的方向。

  在馬爾地夫的碧海藍天中,夏金剛和太太拍婚紗照歡度二次蜜月,環遊世界幫旅行社拍照寫文章推廣觀光,是他現在的專職工作,很難想像在這精彩的逐浪夢想之前,他曾經是個網路上市公司的科技新貴身價上億。

  只是成功來得太快,夏金剛罹患憂鬱症,轉行當起腳底按摩師,治療自己也服務別人,後來回歸主流職場生活,到航空公司當起企劃主管,接著當起婚禮攝影師,還兼職部落客撰寫影評文稿,甚至辦起庶民電影首映會,邀請平民百姓穿禮服看電影,嘗試在44年兜兜轉轉的人生中,尋找自己,就因為有太太的包容與支持,夏金剛才能來場華麗的生命冒險,他也更放心徹底實踐自己的座右銘,那就是唯有在冒險嘗試後,才知道自己的能耐極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