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29 13:30

女童鑽烘衣機玩耍 爸視而不見

陳君毅 報導  / 台東縣

小朋貪玩躲進烘衣機,爸爸竟然視而不見,台東市一名年約五六歲的小女孩,跟爸爸到自助洗衣店洗衣服,小女孩因為無聊就鑽到大型烘衣機的滾桶裡嘻戲,不時還做出翻滾轉動的危險動作,民眾看到都嚇壞了,但是坐在一旁的爸爸卻若無其事的在一旁觀看,完全沒有制止。

監視器拍下,小女童走到了烘衣機前,突然就鑽了進去,把烘衣機當作遊樂器材,在裡頭不斷的翻滾,玩的好開心轉了幾圈之後,小女孩爬了出來,以為玩夠了想要休息了,沒有,小女孩爬上小凳子,又鑽到了上方的烘衣機,躲了進去。

這時有民眾來烘衣服,這對母子見到裡頭藏著一個小女孩,嚇了一跳,小女孩行十分誇張,但更誇張的是她的爸爸,從頭到尾都坐在自助洗衣店裡,對於女兒的脫序行為,完全沒有禁止,要是一個沒有注意,小女童還恐怕會被困在裡頭,真的好危險。

小朋友不懂事難免貪玩,但做大人的應該要適時阻止勸說,別等到發生意外,後悔莫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