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12 12:58

潛水遭教練"遺忘" 潛客險送命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這樣的潛水教練會不會太離譜!一名38歲的工程師,花一萬塊南下墾丁參加三天兩夜的潛水團,一團11個人搭船到車城海口海口港船潛,他因多花3分鐘減壓,竟慘遭丟包,他控訴薛姓潛水教練,在返回的過程中,竟然沒有等候減壓的他,最後這名潛水客是自己奮力游了3小時,才回到岸上,差一點命都沒了。

教練事後在臉書道歉坦承疏失,而縣府也將針對這起事件,最高開罰15萬元。

現在正是恆春潛水業者的旺季,但卻有潛水客投訴,去潛水竟慘遭教練丟包,38歲的劉姓工程師是4月份,去墾丁萬里桐參加三天兩夜,費用1萬元的潛水團,當時共11人,搭船到車城海口港船潛,結果他因多花3分鐘減壓,上來時竟發現大夥兒都走了,剩他一人,他只好拼命游,搏浪3小時游了3海浬才上岸,全身癱軟撿回一命。

事後在臉書上抱怨,帶團的薛姓教練,實在太離譜,怎麼會沒發現有人沒到,被投訴的薛姓教練,也坦承疏失並道歉,針對這起事件,屏東縣府最高將開罰15萬元,怎麼可以沒有確實清點,就開船走人,萬一因此出人命誰要負責。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