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26 20:00

悚!鏡頭現白影 別自己嚇自己!

陳詩雅 徐弋桓 報導  / 台北市

網路上最近出現幾個讓人毛骨悚然的畫面,有台灣網友分享白色半透明人影若隱若現的緩慢行走在月台上,疑似阿飄出現,而英國也有一對夫妻從監視器畫面中看到小BABY旁,還有另一個小BABY的影像,讓網友驚呼嚇壞了,不過有專家說了,透過光的反射折射原理,是有可能產生這種現象。

畫面中有一個人走在月台上,但仔細一看對向月台,一個人型白色影子也在緩慢的行走,若隱若現的疑似阿飄出沒,讓人雞皮疙瘩掉滿地,網友一PO出影片,立刻掀起討論,難道真的是阿飄嗎?而英國也有一對父母,在看兒子房間的監控畫面時,驚見還有一個嬰兒影像和兒子同睡在嬰兒床上,還說兒子經常會無故向空氣揮手,他和兒子同睡,拍得到卻看不到,但其實也有可能是光的傑作。

這些照片和影片,看的大家心驚驚,是不是真的有另外一個世界同時存在,不得而知,但透過物理或是科技,也有辦法解釋這些鬼影現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