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19 12:24

帶女助理上摩鐵?! 羅致政道歉

連珮貝 宋佾璋 報導  / 台北市

民進黨立委羅致政,形象清新正派,卻被爆婚外情!他五天內被週刊拍到兩次帶女助理上汽車旅館,形象大受打擊!上午他出面向社會大眾致歉,不過被問到進摩鐵做什麼?和女助理的關係?羅致政沒有正面回應,多次鬼打牆回答問題,強調自己取得家人諒解,希望給他多點時間跟空間。

立委羅致政白襯衫西裝褲,戴著口罩下了自己的車,悄悄換搭另一台小車,駕駛是羅致政的女助理粘珮瑩,她先下車買了便當,隨後竟把車開進摩鐵,三小時後車子才從摩鐵開出,回到原本羅致政停車的地方,羅致政下車換開自己的車回家,四天後竟又再故技重施,兩人關係為何?上午羅致政親自出面說明。

面對鏡頭先鞠躬道歉,週刊五天內拍到兩次上摩鐵,羅致政出面說明被問到細節,回答卻像是鬼打牆;被問到兩人進摩鐵做什麼?和女助理的關係為何?羅政致沒有正面回應也沒否認。

去年,羅致政以清新正直的學者形象,代表民進黨參選立委當選,當時太太陳亮吟還陪在身邊,感動拭淚慶祝當選,只是這回是否是不實指控,真相恐怕只有羅致政自己最清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