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23 18:45

【晚間搶先報】眾神上凱道! 籲政府兼顧傳統

【晚間搶先報】眾神上凱道! 籲政府兼顧傳統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眾神上凱道! 籲政府兼顧傳統】

今天在總統府前,超過上萬名信眾,迎接全台百尊神明上凱道。之前因為行政院的「減香」政策宣導,被誤解為「滅香」,引發社會議論。雲林縣北港武德宮,發起「眾神上凱道」活動,訴求政府應兼顧傳統,發起單位表示,已經獲得府方的善意回應,因此今天上凱道,是一場宗教嘉年華。環保署長李應元說,「減」跟「滅」太容易搞混,會改成推動「少香、少金、少炮」。

【疑求愛不成押走女 男反遭刺死】

求愛不成,惹來殺機!新北市一名34歲鄭姓男子,凌晨2點多,跑到泰山停車場,埋伏一名陳姓女子,隨後兩人在轎車內,發生激烈扭打,過程中,女子撿起車內一把藍波刀,混亂之中,男子被刺中,最後因為失血過多,傷重不治。警方調查,這兩人之間的關係,曖昧不明,疑似男子求愛不成,加上毒品糾紛,才爆發濺血衝突

【吹冷氣頭痛! 3植物泡熱水緩解】

夏天熱爆了,許多人喜歡在辦公室或家裡吹冷氣,但這樣容易造成腦血管收縮,血液循環變差,導致頭痛,中醫師建議不要即著吃止痛藥,可以試試用分別用香菜、胡椒薄荷或西洋蓍草這三種植物泡熱水飲用,不但可以提高體溫,也能發揮緩解頭痛的效果。

【蔡瑞雪拚了! 秀熱舞片段曝光】

北一女神蔡瑞雪,到韓國參加選秀節目,爭取出道機會,第一集表現不如預期,最新一集中,蔡瑞雪豁出去了,秀了一段熱舞,要扳回一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