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11 14:09

不怕鼠.蟑臭味 "除蟲師"月領8萬

連珮貝 戴榮賢 張容輔 報導  / 台北市

今天的高薪沒人做要帶您看到除蟲師,投入這行四年的劉老闆,年紀很輕才28歲,月薪有八萬,不過想領這樣的薪水必須不怕髒、不怕臭、不怕蟑螂老鼠,過去曾因幫客戶除鼠,結果打開天花板整坨蛆掉在身上,加上得常假日上班或臨時加班,願意加入這行的人少之又少。

快動作找鼠洞,拿著手電筒,在辦公室各個角落照啊照,任何小洞都逃不過他的法眼,他們的工作,是揪出你最不想看到的東西蟑螂老鼠,他是除蟲公司老闆劉翰珅,年紀輕輕才28歲入行四年平均月入八萬,老鼠、害蟲遇到他就得死。

辦公室繞一圈,就知道老鼠最常出沒的角落在哪,地板一打開不只老鼠屎,還有茶葉蛋殼和被啃過的餅乾包裝紙,果然他最愛這裡,放上特製的黏鼠板捕鼠,但其實抓老鼠最可怕的不是活捉,死掉蛆掉下來,除白蟻被白蟻大軍攻擊已經是家常便飯,但也因為工作環境,不是人人能接受,即便開高薪。

一個月八萬要找人也難久留,高薪沒人來,畢竟除蟲師這工作,得不怕髒不怕蟲,不過光是不怕蟲這項條件,已有一半人舉雙手投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