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02 12:42

開車擋毒蟲去路 勇男助警圍捕!

陳傳霆 張夢熊 報導  / 高雄市

見義勇為令人敬佩。高雄一名朱先生,昨天到墾丁,結果在路上,看到警方正要盤查一輛可疑車輛,結果對方加速倒車準備逃逸,朱先生立刻開車衝過去,擋住歹徒的退路,員警這時趁機衝上前,把車上三人逮到起出一堆毒品,其中還有海洛因,本來差點讓他跑掉,還好有朱先生幫忙擋車,事後發現他的車頭都被撞凹了,他也笑說沒關係。

透過朱先生的行車紀錄器,他當時在停紅綠燈,突然右前方黑車加速倒車,朱先生這時覺得不對,立刻一個轉彎上前,碰的一聲,黑車猛力撞上朱先生的車,因為被擋住了,突然多名男子衝上前警笛大響,把黑車上的駕駛揪出來。

原來黑車上有三人,其中駕駛是毒品通緝犯,專門在恆春墾丁一帶販毒,看到員警在路上盤查,心虛想跑,沒想到卻被經過朱先生擋住去路,員警最後順利逮人,還在車上起出海洛因。

不過朱先生的賓士車也被撞凹,他說當時是擔心黑車會撞到其他人,還好有他這一擋,警方抓到人,也確保了其他民眾,沒有被無辜撞倒,緊管車輛事後還要花錢維修,但朱先生笑笑覺得沒關係,見義勇為的情操,也讓員警都佩服又感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