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12 11:41

【午間搶先報】車停自家騎樓 一次接23張罰單!

【午間搶先報】車停自家騎樓 一次接23張罰單!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車停自家騎樓 一次接23張罰單!】

車子停在自家騎樓,小心挨罰!高雄有民眾,把車輛停在自己家門前騎樓,最近一口氣接到了23張罰單,要繳快兩萬塊,不只他,就連左鄰右舍也都接到罰單,全是被人檢舉,車子亂停,屋主認為,明明騎樓產權是自己的,為何不能停車,質疑取締程序有瑕疵,不過警方表示,騎樓土地所有權雖然是私有的,但使用權是公用的,不能占為己有,有人舉發,就要依法開單。

【"無限待轉"嗆政策 男遭警抬離】

台北市一名吳同學,為了抗議機車待轉區政策,禮拜五晚上在市民林森路口不停待轉,但中山分局近30名警力,卻在沒告知原因的狀況下,硬是把他連人帶車強硬抬到人行道上,吳同學憤怒,因為法律上沒規定不能在同個路口待轉,卻遭到警方這樣對待,人和車都受傷。

【眼睛手術不回診 7旬婦險瞎!】

新北市七旬老婦,5月時被診斷出左眼罹患白內障,經診所醫師手術治療後,幫她佩戴保護傷口用的隱形眼鏡,但老婦回診2次後就未再回診,上月初因左眼刺痛到大醫院就診,才知自己竟戴有隱形眼鏡,且戴了5個月之久,造成左眼刮傷,眼科醫師則表示,隱形眼鏡戴太久會造成角膜破損,嚴重可能導致失明,病人5個月不回診,也沒找其他醫師檢查,才導致問題的真正原因。

更多詳細新聞內容,請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