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10 11:50

【午間搶先報】噁! 搭捷運"蛆"掉髮上 民眾嚇壞

【午間搶先報】噁! 搭捷運"蛆"掉髮上 民眾嚇壞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噁! 搭捷運"蛆"掉髮上 民眾嚇壞】

搭捷運竟有蟲、掉到頭上!有網友昨天早上搭捷運、在往南港的板南線上發現、有東西掉在瀏海上,仔細一看竟然是蒼蠅產下的蛆,再往上一看,扶桿上竟然好幾隻,當下他立刻拍下影響並向捷運公司投訴,捷運認為、每天車廂都會清潔、捷運的環境不太可能產生蛆,懷疑是有人惡作劇。

【三貼騎重機自撞 母.10月嬰雙亡】

這起車禍悲劇、讓天倫夢碎!新北市蘆洲一家三口,爸爸騎重機、載老婆小孩出門,回家路上疑似超速、失控撞上分隔島,後座的老婆,還有才十個月大的女兒,當場重摔在地、送醫不治。警方一查才發現,重機是借的,爸爸也沒有駕照,甚至還沒讓老婆小孩、戴安全帽,才會釀成這麼嚴重的死傷。

【換瓦斯不慎? 火鍋店氣爆7傷】

又是換瓦斯引發氣暴意外!彰化一間火鍋店、在用餐時間,有客人聞到濃濃瓦斯味,通知服務生,但就在調整瓦斯時,突然轟的一聲,冒出一團火球,一名父親在火焰灼燒下,忍痛救出 三歲女兒,這場氣爆 一共造成7人輕重傷、其中還有兩人恐怕毀容。

【食材過期.廚房髒 便當衛生堪憂】

許多人搭台鐵、高鐵,喜歡順便買車上的便當吃,但是有的衛生出了大問題!行政院消保處針對,國內10家航空和鐵路車站旁的便當業者進行抽查,發現高達7家是不合格的,有的煮好就放地上,有的廚師煮完,還順便用旁邊的冷水沖洗腳,讓消保官忍不住罵說,看了真的很噁心!目前將按照食安法勒令改善,其中鄉野便當已開罰6萬。

詳細新聞內容請鎖定

11:58 華視新聞資訊台「正午新聞」

12:58 華視主頻12頻道「午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