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14 14:01

"火雲邪神"大盜 與警合照落網

莊明憲 報導  / 新竹市

新竹一名竊賊,長得像電影「功夫」中的「火雲邪神」,在一家竹東鎮超商行竊,犯行雖然被監視器拍下,但警方卻掌握不到竊賊行蹤,剛好當地公廟舉辦周年慶典,竊賊也去參加,還開心和員警合照,整裡照片時,被眼尖員警發現「這造型好眼熟」,馬上連絡廟方,立刻將賊版火雲邪神犯嫌逮捕。

一名身穿外套,搭配螢光綠上衣的男子,在超商來回走動,將偷竊價值200元的麵包和零食,放入外套內,之後竟大搖大擺離開,但看看這名男子的特徵,是不是在哪看過? 偷竊嫌犯,幾乎和周星馳電影「功夫」中的大反派角色「火雲邪神」長相幾乎一模一樣。

正當警方苦惱查不出男子身分時,當地公廟正舉辦周年慶典活動,犯嫌也去湊熱鬧,還被熱情員警邀請一起合拍預防宣導照。詢問廟方後,3天內順利這名50歲犯嫌逮捕,只能說這名犯嫌偷竊後,竟還大膽參加廟會活動,被拉去和警方合照,根本就是自投羅網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