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8 18:58

不會綁鞋帶... 狠心媽鞕打9歲童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不會綁鞋帶,有這麼嚴重嗎?台北市一名九歲男童,因為不會綁鞋帶,竟然被媽媽拿皮帶抽打,雙手雙腳都是紅腫傷痕,小弟弟被打到逃出家門求救,鄰居看到了,趕緊報警。媽媽說,當天教兒子綁鞋帶,但兒子太頑皮一直學不會,他才會情緒失控,雖然媽媽很後悔,但小弟弟還是先被社工安置。

  九歲的蔡小弟伸出雙手,一條一條的傷痕,看了叫人吃驚,不止兩隻手紅通通,兩隻腳也被打的紅腫,數不清有多少傷痕,這些全是被打媽媽拿皮帶抽打,一下一下的打,手腳都腫起來,原來蔡小弟學不會綁鞋帶,媽媽就拿皮帶打他,蔡小弟痛到只穿著一隻鞋,就跑出門逃命,媽媽很後悔,因為一時的情緒,竟然把小孩打成這樣,媽媽承認情緒管理不當,因為教小孩綁鞋帶,小孩卻不乖乖聽話,失控拿起皮帶毒打,蔡小弟痛的邊哭邊逃,向鄰居求救,鞋帶綁不好,蔡小弟根本不敢回家。

  這樣的傷痕,任誰看到都會心疼,鄰居直覺蔡小弟被凌虐,趕快報警,媽媽到案後向警方說,因為獨立養小孩,經濟壓力很大,加上蔡小弟太頑皮,教他綁鞋帶,又學不會,情緒才會失控,蔡小弟看到媽媽在警局掉眼淚,突然乖乖的學綁鞋帶,一圈一圈的繞,綁好鞋帶還跟媽媽撒嬌,只是工作家庭兩頭燒,媽媽把氣出在小孩身上,雖然後悔,但蔡小弟還是被社會局安置,想要小孩再回身邊,可能得先學好情緒管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