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31 19:27

賓士休旅車暴衝 鳳梨酥店9傷

王家珩 林志純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知名鳳梨酥店前,傳出車禍意外,一輛賓士休旅車,突然不斷往後倒退,接著爆衝撞向排隊人潮,一共造成九人受傷,過程中瓦斯管線也被撞破,幸好沒有發生氣爆,只是車禍發生的太離奇,肇事車主供稱車子像失控似的突然爆衝,想剎車都沒有用。

賓士休旅車在路上不斷倒退,還差一點撞到直行機車,只見它倒退嚕在路口,下一秒卻突然往前衝進人群,把正在排隊的民眾嚇得花容失色,紛紛四處逃竄,過程中還撞破瓦斯管線,真的相當危險,好幾個民眾被撞到倒地,一共九人送醫,其中一名美國籍女子被撞到昏迷,幸好搶救後沒有大礙。

受傷美國籍女子,第一現場在南京東路五段上,警方拉起封鎖線,看看肇事的賓士車,車頭整個毀損、引擎蓋都扭曲變形,肇事的77歲李姓車主表示,原本和妻子兩人要來排有名的鳳梨酥,沒想到卻發生意外。

莫名其妙倒車,又突然爆衝往前,過程中還撞到一輛無辜賓士轎車,遭撞賓士車主,日本籍男子在台從事貿易,車子停一旁也莫名被撞,只是這起離奇車禍,駕駛明明沒有酒駕,車子卻像失控似的橫衝直撞,這景象讓人看了也不禁嚇一大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