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27 20:40

用手機當道具 街頭魔術師超強

張樂 編譯

魔術師變魔術,常用手法或道具來變,不過美國一位街頭魔術師、竟然利用高科技~手機,施展魔術。讓魔術參與者、感覺到他彷彿有心電感應的能力,一起來看看他到底怎麼變的?街頭攔了一對男女,得知他倆彼此是一對夫妻後,魔術師麥肯錫要用兩人的手機變魔術了。兩人誰都沒撥打電話,但電話竟然是身旁的另一伴打來的。而且還能對話。兩人是透過手指心電感應互相通聯嗎?

當手指分開時,電話就斷了。很神奇吧。有人認為是駭客作祟,用藍芽等工具找到兩個手機的關連性。但接下來的例子就很用駭客解釋了。他在路上又找了兩個陌生人,讓其中一個找出手機一個頁面,再由另一人把焦點注視在頁面上的某個字彙。

麥肯錫再把那個字用紙筆寫下來。果真一字不差。這位攝影助理在手機裡輸入幾個數字,例如幸運號碼、身高、住址門牌等等,,魔術真的存在存於人的內在,魔術更像一種感覺,魔術師的工作就是喚醒那種感覺,用手機變魔術,麥肯錫是第一人,目前還沒人破解他的魔術祕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