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03 23:14

愛犬走失10年 回主人懷抱仍記得當年指令

愛犬走失10年 回主人懷抱仍記得當年指令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美國

美國賓夕法尼亞州一個家庭,10年前丟失了一隻愛犬「阿比」,沒想到近日阿比被人尋獲,終於回到這家人的身邊,而阿比仍記得10年前家人所教給牠的指令,令飼主以及家人都相當感動、窩心。

據了解,阿比是在於2008年由從位於阿波羅鎮的家走失,直到日前位在阿波羅鎮西邊、距離16公里的布雷爾鎮,一名男子表示,發現一隻黑色拉布拉多混血犬走到他的門前,他立刻與動物保護者組織聯絡,發現狗項圈上有晶片,終於聯繫到飼主蘇伊爾維爾德。由於多年過去,飼主與家人都以為牠過世了,沒想到接到連絡電話,讓他們10年來的悲傷,日突然轉變成歡樂。

蘇伊爾維爾德表示,阿比身體很健康,看起來應該是走失後,受到好心人士細心照料。此外,阿比還記得10年多前家人教牠的指令,讓他相當感動。蘇伊爾維爾德說,家人準備要替阿比辦一場回歸派對,到時也會邀請動保組織的工作人員一起慶祝。(圖片來源/翻攝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