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12 13:31

惡搞"出火"風景區 道士作法過火

綜合報導  / 屏東縣

墾丁國家公園的出火風景區,被人惡搞!有道士到這裡,把風景區當成道場,不但作法,還跨過火堆過火!其實出火屬於國家公園範圍,這樣的行為可開罰3千元。墾丁國家公園的出火風景區,又被人惡搞了!這是遊客拍下的畫面,跑到火源內開始做法還過跨過火堆"過火",把風景區當道場用,旁邊的人也都不敢靠近!

雖然出火風景區在這次墾丁國家公園通盤檢討中被劃出國家公園範圍,但在6月公告前仍屬國家公園,這樣的行為可罰3000元!真的很誇張,影片中穿著紫色、黃色道服的法師,邊吟唱邊作法,揮動手上旗幟,好像在露天作法,但這被當成道場的地方,有夠眼熟。

這裡是恆春的出火風景區啊,法師直接把火堆當法器,跨過去"過火",讓拍下畫面的民眾很傻眼,這裡何時變成專屬道場的呢,看看過去出火風景區,常會有民眾違規爆米花、烤玉米,甚至放煙火的行為,現在居然還被惡搞成道場。

雖然在墾丁國家公園第四次通盤檢討中,出火被劃出範圍外,未來將是縣府接管,但在6月正是公告前還是國家公園範圍,這樣的行為可以開罰3000元,遊客硬闖的行為可能破壞景觀,現在被當成燙手山芋,沒人要好好管理,也讓其他遊客感到唏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