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19 11:42

【午間搶先報】森永黑糖牛奶糖 標示不實挨罰

【午間搶先報】森永黑糖牛奶糖 標示不實挨罰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森永黑糖牛奶糖 標示不實挨罰】

北市衛生局抽驗森永黑糖牛奶糖,檢驗結果鈉含量每100克含36.2毫克,但外包裝標示每100克含20毫克,超出誤差允許範圍,因此認定標示不實,開罰四萬元,另外北市衛生局也公布11項食安新政策,提供冷盤的外燴業者需事先報備,星級飯店定期檢查食材有效日期,百貨公司美食街餐飲櫃位公告病媒防治消毒方式等等。

【抽脂縮腰喘不過氣 女肺栓塞險死!】

高雄一名30歲的女子,因為胸悶呼吸急促到醫院急診,醫生診斷發現,她居然是因為愛美想要縮小腰圍,上午才在診所做了腹部抽脂,回家後立刻趕到不舒服喘不過氣!電腦斷層檢查後,女子兩側肺葉有數不清的白點,肺部多處血管被塞住,併發肺栓塞,進入加護病房治療,醫師說嚴重可能致命!

【電價4月起漲3% 500度以下不調漲】

電價宣布調漲,外界擔心,物價會不會也跟著漲?經濟部長沈榮津,今天(19號)在經濟委員會表示,電價漲幅影響物價指數的占比不高,而且我國電價已經是亞洲鄰國最低,住宅500度以下、小商家1,500度以下用電,電價都不會調整。而外界也關心,非核家園目標,是不是能過得了缺電這一關?沈榮津則回應,我國目前沒有缺電問題。

更多詳細新聞內容,請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