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在哪? 米漢堡.丼飯好空虛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廣告真的只是參考用嗎?高雄有民眾到知名連鎖日式餐廳點了丼飯和米漢堡,但是卻發現肉片的分量和廣告照片差很大,廣告是鋪得滿滿看不到飯的肉,但實際點來看卻只有4片;米漢堡的狀況也一樣,只有三片肉,和廣告飽滿的樣子不同,讓民眾感到很失望。

一份牛丼餐加20元變大嗎,到連鎖日式餐廳點招牌牛丼飯,還花錢加大,但實際拿到手,卻覺得,肉跑哪裡去了?只有四片其它都是飯撥開上層的少少肉片,就算堆在一起,也和廣告圖片滿滿看不到飯的樣子差很大,拿去詢問店員,是給到小分餐嗎這正常分量,不只丼飯,連新產品米漢堡,也讓民眾覺得吃不飽,三片肉,少少三片肉,和照片滿到爆出來的樣子,也根本是不同人吧。店員說,肉片給的分量都是規定的。

但我們實際量看看,本來應該肉要有90公克,但外帶買回來的,卻只有48克,單點80元,和便利超商買的牛丼飯肉片34克70元差不多,米漢堡標榜肉有40克,量起來也只有35克,單點要115元,比速食店肉有38克,65元的米漢堡貴很多,而餐廳回應,90克是肉加洋蔥的重量,現在也請各店家確實改善,但連鎖餐廳價貴,東西又少,也難怪讓花錢的民眾覺得,很不划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