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牌唬人 5產品改標.保存期限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知名虎牌粉絲涉標示不實,被衛生單位發現虎牌旗下五項產品的產地來自中國大陸卻標為越南,保存期限也內外不一。衛生單位已經勒令業者下周一晚上12時前通通完成下架回收,標示不實的部分將開罰4萬到最高400萬元罰鍰。業者下午出面坦承品管疏失,也願意接受民眾退貨。

虎牌虎牌黑白來,被衛生單位抓了包,三款粉皮和兩款粉絲都來這一招,大包裝上頭寫著產地來自大陸山東,小包裝裡頭怎麼變成越南,粉絲到底是哪裡人,還有大包裝上頭保存期限兩年,小包裝上怎麼變成三年,請問誰偷走了那一年,鞠躬道歉,業者連忙站出來對不起說自己粗心大意,兩年前代工廠從越南改成大陸時,大包裝的保存期限已改成兩年,但台灣做小包裝時卻沒跟著改,才會表裡不一。

雖然違規產品已通通下架,但標示不實得處新臺幣4萬元以上400萬元以下罰鍰,業者強調只要憑外包裝袋就能接受民眾退貨,不希望四十多年老牌子晚節不保,虎牌變成唬人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